Aiya★Eärendil

托尔金作品相关专用号
Elros ♡ Earendil ♡ Elrond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私设 | 未完的段子

1、那天爱隆大师感觉心跳漏了一拍

爱隆从阿勒达瑞安的汇报中敏锐地听到了一丝熟悉的思路,他看了王上一眼,发现王也惊讶地看着他。

很多年前林顿建都初期的一个春夜,双生子还没来得及受完至高王的接风,就兴致勃勃地聊起了见闻与未来。他们是那么如出一辙,相貌是,心思也是,如乍起的疾风撩拨着吉尔加拉德的神经。

爱洛斯走后几年,一切回到应有的轨迹,但林顿事务依然繁杂,中洲的危机没有消失。在短暂喘息的时光里,他总觉得爱隆尚年轻,不应受限于此,于是尽量给他空间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海港区的工作他和奇尔丹全揽了。

“这套理论听起来相当成熟了,在努门诺尔实践了多少年?”

“似乎一直就有,没记错的话差不多400年了,每年都有记录和创新,现在已经比较完整了。”

“那可真是个狡猾的家伙……”爱隆伸手挡了挡正午刺眼的阳光,笑了起来。

(阿勒达瑞安:喵喵喵?!)



2、维林诺有这样一对亲家

“我儿子真好看,他的脸庞仿佛染了苍穹之光。”

“我死了之后,我闺女就是全世界最美。”

“你闺女脖子上的东西总有一天要戴我儿子头上。”

“那敢情好,你们家的救世大宝贝儿再流弊,最后还是选择跟我闺女留在精灵族,当真一家亲。”


埃兰&埃尔温:“你们都没工作的吗???”

闻此言银足脚冷香水不香,亲家俩一个心疼儿子每天在天上开船运钻儿,一个心疼女儿每天在塔上铲屎喂鸟,然后同时点了点头。


图尔:JZE式鼓掌.gif

白花:……我什么都不想说。


【啊!我有天晚上梦见Meglin建了一座熔炉,然后悄悄的靠近我们将我们的Earendel丢了进去,接着攻击你我。我不能承受我们美丽的孩子死去这种痛苦!】

【Dior有个美丽的女儿名叫Elwing,Dior常常把项链戴在女儿的玉项上,因为这样显得她更加美丽。】

【看哪!那是我的儿子Earendel,他的脸庞如同星辰般在这荒芜之地闪耀。】

战乱的时候不忘夸儿子好看,再想想之前跟卧龙蜀黍同行时说什么老子今天抢不到那堆火我就巴拉巴拉……兔儿粑粑在我脑内的形象再度陷入死蠢勇猛。



3、一个《星际穿越》paro

这里是外环海,曼督斯的判决迟迟未来。四周光景变幻无常,黑暗里经纬线分明,繁星点点,星云燃烧,仿佛误入了神的领域。爱洛斯知道,因执念未散他徘徊于此,剥开纵横交错如琴弦的时间维度,能看到每个时间段的爱隆,过去的,现在的和未来的。


〔今晚好好抱着那颗海螺睡吧,爸爸不会回来了。〕化作风轻抚他的面颊。

〔我会保护你的,尽管那时候我也害怕得要命。〕挡在他们前面,那个黑发的费诺理安好像愣了一下。

〔拜托你了爱隆,再多陪他一段时间。〕从浅滩上赶过去4只螃蟹,并安静地坐在他们身边。

〔爱隆,坚持住,努门诺尔的军队马上就到!〕垫在他摔下马跌落的石头上。

〔王上有难,明天不能这么做,你们必须换个战术!〕几次三番挠开他的军帐门帘。

〔这位银发的女士是你妻子吗,快去找她,前面有奥克!〕推下了他房间里书架上的几本书。

〔去了维林诺之后,代我向大家问好……〕灰港船只的帆绳在没有风的情况下动了动。

  ……

〔爱隆你可以的,你现在居然在维林诺给大家讲中洲鬼故事。〕—404


高维度的维林诺,是凡人无法触碰的弦。中洲海岸外环海边,白鲸肚皮的汶基洛特和五维的瑞文戴尔,都是不同时空里无法传递的思念。

无法传递和江湖不见,不知道哪个更虐呢。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4、爱隆式乖巧tan90°

二梅要出趟门,可能只是去执行个任务,但要走一周。爱洛斯(16岁)灰常舍不得,拉着他的马缰绳不让走。

二梅无奈,在马背上俯身给了个啾,说乖等我回来。小精一秒愣住了,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二梅,只剩心脏砰砰跳。

“这周我弟傻不拉几的,是不是病了?”爱隆实在没忍住,这么问大梅。

忙于公务的大梅子扭头瞅了两眼,觉得另一只没啥大碍,说“明天Kano就回来了,到时候让他去看看吧。”

#哦#

至今觉得爱隆对弟弟是个暴躁小青年,对其他人则比较温顺,他很可能有拖延症;而爱洛斯对谁都不怂,执行力爆表,但会莫名其妙让哥哥担心。

好棒啊,你们这样的相处模式,会打架吗?



5、爱洛斯的日记

FA548.04.13

梅斯洛斯作为剑术老师的确严厉过头了……啊,全身都好痛,还受了几处划伤,不比上次摔马伤得轻。乖学生如爱隆,课程却很少而且总是能按时按量地完成。

好吧我承认这是我存心挑衅费诺理安的严重后果,理由之一是我想要变强。至于理由之二……每当玛格洛尔皱着眉头坐在我床边,用他那音乐家温热灵活的指尖为我清理伤口的时候,我会希望以后多伤几处。

这种奇怪的感觉最近似乎越来越明显,到底是为什么呢?暂时不打算和爱隆说这个。


FA550.07.07

像我这种从小吓大的精灵,最怕麻烦别人又怕被别人麻烦,我渴望自由与荣光,希望有一天能燃起航海的灵魂像那个人一样征服大海。剩下的一小部分时间…我有点想跟你在一起。


SA32.12.24

有人起锚浪至天涯,有人指引故人归家。


SA55.11.20

想起小时候做什么都总和爱隆在一起,真是令人怀念的日子。可以的话在我有生之年,真希望他能来这次生儿女的国度看看。

可我选择人类之后,和他相比外貌变得更成熟硬朗,本来也是更不拘小节的一个!要怎么说服大家这不是我精灵时期的私生子呢?

愁,睡不着。


SA80.05.29

明明颜好多金又能拼爹,却偏偏要作为博学者被世人铭记,我儿子真厉害。哦,今天没宅真难得,居然在庭院里锻炼身体。

你给我把你那把剑放下,那是阿兰如斯!


SA71.10.03

我的婷婷宝贝儿不让我亲她,说胡子扎人……再也不留胡子了!


SA86.08.25

正午的太阳安静而热烈,瓦尔达米尔在露台午睡。棕榈树的阴影直直地洒在四周,他的黑发几乎从低矮的躺椅扶手边垂到地上,唇上残留着日光的味道和均匀的呼吸。

我不知该对谁说,长子的博学者气质像极了爱隆。他若来到努门诺尔,会发现这里一切都是被众神眷顾的,天高风吟光鲜明亮,所有阴影无处遁形。

真想再见一面呢,今天离瓦尔达米尔25岁成年礼的日子刚好还有4个月。

没猜错的话爱隆还是单身,他真是闷骚极了。



6、一个《哆啦A梦》paro

在西瑞安的时候,心脏、明辉、星星、白鸟四人玩得很好,三男一女的小伙伴经典组合,最后娶到女主的是野比明辉( ̀⌄ ́)



7、我可能在说玛布隆

Narciso的for him Bleu Noir太好闻了,有这么一个画面:

欧罗米管辖的森林里,住着潘神那种神兽,夜里出现,人身羊蹄。

是混着一丝甜腻麝香的辛辣(达)男子,他手持精致的斧子,将树木斫斩,笑容里满载着不正经的雪松味。



8、一个《萨迦》paro

“前面在发光的是什么?维林诺吗?”黄金大帝在甲板向西瞭望。

“不,陛下,那是从您手中滑落的努门诺尔。”



9、林顿鬼故事

星星:(惊醒过来大口喘气)爱隆,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弟弟?

爱隆:你怎么了吾爱,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吗?

——曾经看到一个贴吓得半死,经常夜里老婆体内换了另一个人格,另一个人格叫她姐姐。



10、爸爸打死你们

拉丹落河这么好,亚雯上辈子一定拯救过一亚,她自己有时候也这么想。

但她不知道的是,持靓行凶的拉丹落河,被父亲拜托去接埃斯泰尔到伊姆拉缀斯,去程一路他俩都在怀疑,自家是不是还有个野生弟弟。



评论(21)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iya★Eärendil | Powered by LOFTER